今年六月去的,因為沒發表過文章,所以一直想要不要嘗試,就拖到現在了,

因為港劇,所以喜歡香港,於是獨自旅行的第一站就是 香港,

這次找福朵旅行社辦 簽證 機票 網路 飯店 機場快捷 八達通 迪士尼 太平山夜景相關票券,

盛世飯店 房間不大,行李箱26吋打開有點難通行,可是覺得一切都是舒適的,

搭機場快線到九龍站再轉機場免費穿梭巴士K5到城景國際,

在看著google map步行就可以到了,

離油麻地的地鐵站很近B2出口,可是我到第三天還是會走到B1的出口哈哈,

房間照片忘記留了,只有從房間看出去外面的景色,

印象中31樓很高,電梯很快,還看的到海,

這次去香港,剛好有掃到颱風邊緣,天氣不太穩定,

所以當天一到馬上狂奔到  香港迪士尼樂園 怕後面幾天下大雨,

迪士尼外面有寄放行李的地方,一次110塊港幣,

迪士尼的門票我竟然拿到  我平常最不會看的黑武士?!

說真的我真的不認識他,好想要拿到玩具總動員的哈哈哈,

往迪士尼的地鐵,車廂裡面都是與迪士尼相關的,還有唐老鴨、米老鼠的銅像,小小的不大,

迪士尼內部很像都大同小異,對我來說啦,香港真的是最小的迪士尼樂園哈,

雖然都大同小異,可是一進到迪士尼樂園就會變得很開心,

這裡最吸引我的就是鋼鐵人啦,這天去排隊人潮還好,大概15~20分鐘,

  

這邊是能和鋼鐵人拍照的地方,在現場看真的蠻震撼的其實,

當場看到鋼鐵人真的還蠻特別的,

有去玩了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鐵甲飛俠是香港的翻譯,

個人感覺是覺得蠻好玩的,第一次一個人去遊樂園,

還是覺得遊樂園適合兩個人以上,所以之後就只有看看表演遊行,

決定之後再帶朋友一起來玩,

 36989020_10155617666813342_8789361159187726336_n.jpg  

巴斯很可愛吧,左邊本來是有我的,可是裁掉了,我的仇家太多哈哈,

怕被人拿去射飛鏢,除了巴斯還有胡迪,我去的時候是這兩個角色,

時間到就會出來和大家拍照,建議大家可以先下載  香港迪士尼的app唷,

裡面會有各個表演時間 設施時間 遊行時間,很方便,

唯一有記得拍照的獅子王慶典,還有看魔法書房的表演,

表演真的都太精彩了,所以都忘記拍照了,

看表演的時候真的都會忘記其他事,完全沉浸在表演中,

很推表演,雖然都講廣東話,看的港劇多,所以都還算聽得懂,

魔法書房的舞台上有中文的跑馬燈,

白天的遊行和晚上的遊行,都很精采很棒,

有錄影可是還是推薦大家自己親臨現在看看,

因為感受到的會很不一樣,

配上音樂,真的是只有在迪士尼才能感受到的氣氛,

去的時候剛好還有we love Mickey的大街投影,

最後米奇還會跑出來打招呼,

遊樂園的必備設施,旋轉木馬,也是電影常取景的地方,

之前這邊還有一個會說話的垃圾桶哈哈哈,

很可愛很有趣,可是這次來剛好沒遇到,

還有許多照片沒分享出來,因為真的還是讓大家自己去看看比較好,

迪士尼真的會想讓人一去再去,目前我也只去過日本香港的,

希望有機會再去別的迪士尼看看,可以待上一整天,

看看白天和夜晚的迪士尼,感覺很不一樣唷,

香港迪士尼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善,也可以和他們詢問要貼紙唷,

11月有迪士尼的路跑活動,想參加的可以上香港的迪士尼網站看看,

因為我也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看到的,早知道就這時候再去迪士尼了哈哈哈,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Buzz4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